Back to top

若是有嚴重的好轉反應症狀,該怎麼處理?

若是有嚴重的好轉反應症狀,該怎麼處理?

好轉反應的強度和性質,會與個人體質和排毒的速度有關。好轉反應通常在 3~7 天就會消失,而反應較強烈時期只有2~3 天,無論如何都不會使症狀產生惡化現象。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現象,而是因個人體質而異,反應較強者顯示本身體健康狀況較不佳,建議持續飲用小分子團水,應能減輕好轉反應的強度。

大致上來說,在好轉反應後,會立即感受到能量和健康的巨大回升力量,在某些疾病中,好轉反應可能會重複出現多次,但是每一次強度都會稍減。而處理好轉反應的方法就是持續喝小分子團水,多做伸展運動,避免油炸和肉類及其他加工製品。

大多數的人都會以為痊癒等於感覺更好,而不是更差,反而難以接受在痊癒過程中,先排掉毒素才能痊癒的觀念。

(1)身體的部位有發酸現象時、加強飲水;因為水可以幫助身體裡面原本不良的沈積廢物趕快排出體外、發酸現象就會緩解消除。

(2)有痔瘡現象的人、會出現內外痔出血現象。 請加多喝水量、同時前往醫院做內視鏡檢查比較。

(3)喝水後有血便或者是血尿的現象,請即刻前往醫院做徹底的檢查,因為在我們超過500個體感分享中、有不少的案例喝我們的小分子團水後、及早發現治療、得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