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好轉反應的常見問題

好轉反應的常見問題

Q1:喝水之後,刷牙有痰或是出血?

A1:表示身體有淺層的問題馬上顯現好轉反應;請繼續喝水或者是直接用水噴牙床部位及喉腔部位。

 

Q2:喝水之後眼屎變多、輕微持續的咳痰?

A2:是好轉反應之一、請繼續耐心的喝水。

 

Q3:喝水之後感覺頭部或者是骨頭部位出現小小的腫脹酸痛?

A3:請利用手拍打或者拍打棒、增加飲水量幫助腫脹部位的血液循環;我們的小分子水有改善血液循環作用。

 

Q4:喝水之後臉上各個部位不平均的紅點腫塊或者類似青春痘的小痘痘?還有手腳四肢末梢出現不同程度的紅點、發癢狀況?

A4:這些都是小分子水在體內進行溶解、滲透作用之後代謝出來的不良物質;屬於好轉反應之一、請繼續喝水改善。

 

Q5:喝水之後喉嚨發緊、感覺更渴了?

A5:這個表示我們體內的細胞在接觸到好的水馬上吸收代謝、可是過去長期的缺乏好水、我們的身體細胞作用機制自動會反應到體感、表示細胞正在告訴身體要繼續喝水、補充細胞的缺水現象。

 

Q6:喝水之後發現尿液突然出現非常的黃褐色或者是有血尿現象、甚至是原本有痔瘡的人突然痔瘡大破裂出血?

A6:請不要停止喝水、因為小分子水的滲透力溶解力會幫助體內不良增生細胞內的血液進行代謝作用,請同時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Q7:喝水一段時間之後原本的高血壓有降低的現象是不是要停藥呢?

A7:請諮詢醫師做減量或者停藥的時間點諮詢。

 

Q8:洗腎患者可以喝小分子水嗎?

A8:可以的但是喝水量必須諮詢醫師、因為個別的洗腎患者有不同的水量限制。